close

4月開始,blog好像很少更新。
不是好像,根本就是。

其實說忙,好像也說不出具體忙碌的事。
倒是王建民的球季開始了,身為一個20幾年的棒球迷,
難免得看球賽。

台灣剛成立職棒的那年是1990年,我念大三。
我們這年紀的人,中學時代是跟著郭泰源、趙士強一起成長的。
84、88、92年奧運都見證過,基本上棒球是血液的一部份。
我出生的那年,也剛好是台灣少棒第一次拿威廉波特的世界冠軍。

對了,別問我支持的台灣職棒是哪隊,因為它早已解散了。
台灣職棒成立的前四年,我偶爾會進場看球。
現在卻連電視轉播也很少看。

啊?離題了。
回到愛爾蘭咖啡。

愛爾蘭咖啡約1萬7千字,不管出了多少版本,我文字部分都沒更改。
這次的新版也是。
我會切成上、中、下三集貼完。

本想一次貼完,但這樣會讓blog更空曠。
還是分三次貼好了,讓人有blog常更新的錯覺。

貼完後,會再放愛爾蘭咖啡廣播劇,還有序和後記。
然後書店大概就有新版的書了。
然後你經過書店時順便買一本。
然後王建民就會繼續拿勝投。

然後我就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