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完了。
請給我一點時間整理一下要貼在blog的文章。

有件事我想解釋一下。
由於人家視我為暢銷作家(請原諒我說話就是這麼直),
所以通常一完稿,就會立刻出書。
不過大陸方面的簡體版則不一定,因為不確定因素較多。

加上排版、校對與印刷時間(排版與校對大概花四天,印書七到十天),
台灣大概11月1號左右就會上市。
因為這次我寫的是三個中篇,當我寫完第二個中篇時,
書的封面也開始做了。
所以書的封面完成的時間甚至比我寫完第三個中篇的時間還快。

不好意思,解釋這麼多只是不希望你嚇到。
「怎麼剛寫完兩禮拜後,書就出了?」

總之,那不是重點。
我還是會將這三篇都貼在這,全文。

我其實對於說明何時出版之類的訊息很尷尬,這些年一直改不過來。
你可以說我潔癖、孤僻、或是沽名釣譽,
但我就是不希望沾惹一點點商業或廣告的氣息。

但也因這樣,我如果出書或是辦簽名會、公開活動之類的,常有人會錯過。
我只好修正一下,某些關於出版或活動之類的訊息,我會公布。
但你看看就好,別想太多。

我重申一次:我會貼完。
你在這裡就可以看完,知不知道出書對你而言沒差。
這裡是blog,不是書店,我不在這裡賣書。
如果你解讀成我很驕傲,這點我認同。

不過我積欠了一些東西,這是寫稿時所累積下來的。
我會先償還那些東西。
所以我過幾天才會貼,請別介意。

還有你可能不相信,我電腦明晚要重灌。
就是這麼巧,沒辦法。
印表機也剛好壞掉,真的。

所以我得先做檔案備份的工作,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