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應該重灌好了。
應該吧。

從上星期五開始,把電腦重灌,因為電腦一直不穩。
趁著剛寫完,整理一下電腦。
我以前在成大時,很多學弟很強,所以我把主機搬到成大請人幫忙。
沒想到一連灌了三天、前後加起來約十次,才算搞定。

也不知道什麼問題,灌好後電腦便不能開機。
學弟越聚越多,大家都想破腦袋。
最後沒辦法,換了顆硬碟。
問題「好像」才解決。

這三天,我把主機從家裡搬到成大、從成大搬回家,
雙手累得不聽使喚。
還好檔案沒問題,沒損失多少東西。

這其實是個拖搞的好藉口。

我明天會知道一些出版訊息,我會公布。
不過老話一句,出版歸出版,在這裡貼文章的情形不會更改。

大概是這樣。
我今天得再測試一下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