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也就是2月23,我剛完成這部 13萬6千字的小說。
大概分成11章,第一章之前還有3千字左右。
過幾天會開始貼,而且會貼完。

我幾乎已經是一個月不眠不休,所以我很想喘口氣。
不過學校剛好開學,這口氣大概也很難喘。

如果沒意外,台灣大概是3月初會上市,7號左右吧。(正確日期是3月4號)
這本書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連結,在你的右手邊。
有點可怕,我才剛寫完,書都還沒印,就已經要預購了。

大陸方面,很抱歉,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上市。
右邊的網路連結你可能也點不開,抱歉。
這是大陸方面屏蔽了博客來,不是我的問題。
簡體字版出書的時間很難掌控,得先送審我的稿件,審多久不知道。
審完才能進入編輯作業,編輯完後預計什麼時候出,我也沒決定權。

總之,我只負責我的文字。
然後貼上。貼完。
關於出版之類的問題或訊息,我知道了就會說。
但這是出版社的職責,我不會去干涉。

小年夜那晚,連續進了兩次急診室。
凌晨12點多進去,1點半回來;然後2點又去,快5點才回來。
其實已過了12點,該算是除夕那天才對。
這是老毛病了,不過不嚴重。

大概是這樣。
總之這幾天很忙,但我會貼的,而且會貼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