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其實是由三個中篇構成,每篇各約3萬字。
這三篇分別是:〈米克〉、〈蝙蝠〉、〈求人之水〉。

跟上本一樣,才剛寫完就印,還沒印完就預購。
這實在有點小尷尬。
出版日期訂為10.26,但書店看到書的時間,我猜大概在28號以後。
簡體字版仍然會出,但出版日期未知,我希望是盡快,但我只能希望。

書名有點怪,那是因為篇名的關係。
不過這是老問題了,請你別見怪。
我個人認為這三篇適合一口氣讀完,不過我還是會各切成數集貼完。

因為預購有贈品,所以我得提一下,抱歉。
這次也有簽名會,共四場,等書印好後我會公布。

大概是這樣。
總之我會貼,而且會貼完。
我個人認為這三篇寫得還不錯,請你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