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看到書了,整體的設計很好,又很有質感。
至於內容如何,就不是我說了算。
不過以我的角度,這本書寫得不錯,是一本好小說。

原本在書的後記想說些東西,但那時整個人卡住,沒辦法多說。
現在的我,對於寫作期間的事,記得的不多,只記得是一段艱苦而漫長的路。

寫《阿尼瑪》時,只能每天抽點瑣碎的時間寫,或者是少睡點,利用睡前時間寫。
通常一天擠出來的時間,最多也只有一個小時。
而且我一直為篇名所苦,直到快寫完,才定出小說的名字。

現在的我,還需要一點時間思考將來寫不寫,或該怎麼寫,或寫些什麼。
目前只能請大家多指教《阿尼瑪》這本書。
這是我的第12本書,依舊是小說,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