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換.jpg

 

2016.11.01 麥田出版社 初版

 

三年多沒寫,寫了這本。

很多感覺變得陌生,比方如何寫、剛寫完時的心情,還有自覺寫的如何等等……

Blog的後台變了,現在連PO文章都陌生。

如果有人看了,請不吝指正。Orz

雖然才剛寫完,但我幾乎快忘了寫什麼了。只能靠你提醒。

然後我可能要準備起身,再繼續往前了。

謝謝這麼多年來,即使我無聲無息,仍記得這世界上還有我這個人的你。

常覺得被時代拋的遠遠的,常覺得自己可以任性懶散、常覺得自己該簡單過日子啥都不管、常覺得自己像單飛的孤鳥……

但總是因為你,讓我找到自己的重量,讓我可以坐下來,寫。

很抱歉,對於自己寫下的東西總是覺得太少,對於逝去的時間總是覺得太多。

而對於抱歉,我也抱歉總是說了太多抱歉。

我現在覺得,如果可以榨乾自己化成養分,那就榨乾吧。

榨乾後再過我簡單的人生。

謝謝你。我老了,你也長大了。我不知道可以寫到多老?也不知道你要多大才會離開我的文字。

就讓我珍惜還能用文字跟你相交的時間,希望這時間夠長。

謝謝你。即使沒有出聲音的你,光注視的眼神就足以令我感動。

最後請多多指教我的第13本書。orz

(ps. 這次《暖暖》也重新出版,請一併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