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指的不是簽書會,是指放在這裡上方或右方的連結。

這個活動據出版社的說法,是為了回饋讀者。
當然你也許有不同的看法。
也許你覺得乾脆要出版社編輯們每人去捐一袋血,這樣還可以回饋社會。
這樣說也沒錯。

離題了。
讓我們回到地球。

先說限制吧。
這次要裝WebCam,我相信應該很多人沒裝吧?
起碼我就沒有。
但朋友是幹什麼用的,就是拿來借東西用的。不是嗎?

嗯,沒鼓勵你殺人放火的意思,只是覺得獎品還不錯,不拿有點可惜。

這次的獎品:
        1. 筆記型電腦一台(1名
        2. 數位相機一台 (2名
        3. 痞子蔡作品集一套 (10名
        4. 《暖暖》簽名書一本 (20名

我個人是很想假扮路人甲投稿,但由於心地實在太善良了,根本幹不了這種事。
而且我具有龍飛之表、昇天之姿,即使再怎麼易容改裝,
那種無與倫比的氣質還是很難遮掩。
真傷腦筋。

我仔細看了參賽辦法,利用WebCam拍個照或錄段影片就行,好像並不難。
我相信一定有像我一樣的人,就是長得很帥、心地善良又低調謙虛的人。
像我們這樣的人一定不想以真面目示人,怕會讓別人太難過。
所以並沒有要求一定要看到長相,你可以用各種虛無縹緲的方法混過去。

我倒是想說說第三個獎項,痞子蔡作品集一套。
這一套是麥田的出版品,不是以前的。
我目前包括暖暖共出了八本書,舊作目前重新出版了亦恕與珂雪。
還有第一次親密接觸、7-11之戀、愛爾蘭咖啡、檞寄生、夜玫瑰、孔雀森林這六本還沒重新出版。

痞子蔡作品集一套,是指暖暖加七本重新出版的書。
如果以世俗的角度來看,一本220元,八本就 1760元。
每本我又簽上名,我的簽名大概值5塊錢,這是網路拍賣的公道價,
所以又多40元。

應該還不錯吧。
值得跟朋友翻臉偷用他的WebCam。

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也可通知我,我會幫你轉達的。
但你如果中了獎(這機率實在很高),請把獎品換成金錢分我一成就行了。

就是一成,不能再低了。
再低就傷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