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之前累積的一些想法終於可以化為文字。
一旦我進入專心寫作的狀態,部落格大概會長蜘蛛網。
為了不讓蜘蛛莫名其妙跑出來,還是得混一些文章數。

就來個有獎徵答吧,獎品是一本簽名書。

我會依得獎者的要求,在書上簽下一些字,還有我的名字。
(如果你希望簽 J.K. Rowling 也行)
然後寄給你,不管你身在何處。

這次的獎品是《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新版。
題目有三,以最先答對三題者為得獎者。
期限是台灣時間2008年7月5日24:00。

1. 1998年我寫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時,暱稱是痞子蔡。
 但其實在那期間,我還曾短暫使用另一個暱稱。
 請問那個暱稱是?

2.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在BBS上分34集連載。
 當時網路有時會莫名其妙斷線,而我通常直接在BBS介面上打字,
 於是可能會碰到網路斷線但我文章還沒寫完的情形。
 請問在我寫第幾集時,因為網路斷線的緣故,以致那集我寫了三次才寫完。

3. 痞子蔡野狼機車車牌的第一個數字是?

請把解答直接回應在這個文章標題。

題目有三,獎品只一。
請你別見怪。
如果你無聊時可以試著回答,如果你不無聊可以罵我無聊。

期限一到,得獎者會公布在這篇文章的最後一篇回應中。
我會請得獎者mail給我方便收信的地址。

看在我這麼無聊的面子上,你也就別太介意。
只是個小小遊戲而已,也別太認真。

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