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3年2月,檞寄生出限量精裝版時,附上的MV。
先說明一下,我的聲音和身影從頭到尾都沒出現在影片中。
我是那麼謙虛低調的人,這東西不適合我的。
更何況我太閃亮了,一旦拍我,底片會曝光的。

檞寄生在2001年9月初版,是6年多前的事。
那時還附上一片CD,裡頭有歌、有音樂。
這CD號稱是台灣出版史上,第一次為文字作品配樂。
CD中有首吉他獨奏,是董運昌作曲並演奏。



玩吉他的人,應該知道董運昌這號人物。
他是金曲獎得主,雖然我外行,但也知道他的吉他功力非常強。
他應該大我一歲,但和我同屆,都是成大畢業的人。
還有,請別跟我要譜,因為我沒有。
這首曲子也收錄在董運昌的吉他演奏專輯內,哪一張我忘了,抱歉。

CD裡頭其他的歌,也請別問我了。
應該很多人聽過。
如果你錯過,那就錯過,也沒什麼。
就像你因為無法遇見28歲的我而覺得遺憾時,我也無法回到28歲的樣子。

言歸正傳。
2003年2月,檞寄生二版。
這時就沒附CD了。
但同時又出了限量精裝版,有書盒,書盒裡有CD、還有上面那片MV。
MV是DVD影質,我今晚轉了一晚,總算OK。
影質如果不是太清晰,請你原諒,我盡力了。

檞寄生初版、精裝版,早已絕版。
而檞寄生二版,今年年初也絕版。
所以今年12月初,檞寄生會重新出版,那就是三版。

說這麼多,沒別的意思。
裡頭的文字是不會變的,三版也是,請別擔心。
我整理好就貼上,請等我一下。

檞寄生共分十根煙,我需要鼓起勇氣再看它一遍。
也許你也需要勇氣再讀它一次。
如果從沒看過,恭喜你,你可以在這裡看。

看完了請別罵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