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獎品是《夜玫瑰》,新版。
題目可能是三,也可能是四。以最先答對「前三題」者為得獎者。
我會盡量放寬答案的認定。
期限是台灣時間2008年7月23日23:59。

1. 夜玫瑰是以色列民謠。
 請問這首歌在台灣被翻唱成中文時,最早是由誰唱的?

2. 我在大學時曾短暫進入土風舞社兩個星期。
 請問為何後來我會離開?
 ps. 《檞寄生》的內文曾提到這點,但那不是解答

3. 《夜玫瑰》裡提到了一些水利工程的術語甚至是專業知識。
 照理說,我其實可以不這麼做的,因為這並不討喜。
 請問我為何要在《夜玫瑰》裡加入水利工程專業知識?

4. 如果前3題答對,第4題沒有存在的必要。
 第4題隨便你答或不答,如果前3題都沒人答對,
 只好依第4題來決定得獎者。
 如果學姐和葉梅桂同時出現在柯志宏的生活中,你認為他該怎麼做?
 ps. 這題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