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之前沒啥東西,還好。
目前還在摸索新功能,雖然舊功能也不熟。

這裡的空間較大,環境也較舒適,很好。

新小說其實已寫完,過幾天會貼。
得先說,或許新書出來,我還沒貼完。
也不能說或許,因為照速度來看,書會先出。

但現在江湖上,還會有先在網路連載完再出書的道義嗎?
現在的江湖已經不是我所熟悉的江湖了。

我會貼完的,請放心。
我說過很多次了,我不會處心積慮引誘你去買書的。
這點信任請給我,謝謝。:)

這裡文章有分類,這分類是暫時的,陸續會新增。
也有留言版,應該很方便溝通。
請不吝賜教。
(我依然謙虛低調啊)

也謝謝你的體諒。

夜深了,大家晚安。
我再摸一下下,也會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