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十年的好朋友兼老同學,你下個月要結婚了,我很為你高興。

我不得不想起大一時的你,那時你的長相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當然現在我仍然無法恭維你。
這成了你常遭女孩放鴿子的理由,除此之外,
你實在是個幽默風趣的人,人也很善良。
只可惜習慣你的長相需要時間,發掘你的優點也需要時間,
而你通常是碰到沒有耐性的女孩。

唯一的例外,就是你那個筆友。
也許她無法看到你,所以反而更能了解你。
只可惜在你們即將見面前夕,她卻出車禍死了。
我還記得你搭火車去台中殯儀館的情形,你埋葬的,好像不只是她,
還有你內心的情感。
因為從此以後,就沒聽說你對任何女孩感到興趣了。

研究所畢業旅行,我沒錢參加。
沒想到當初一念之仁,造成今日你的姻緣。
更沒想到那個女孩,四肢俱在,五官健全,
身材外貌均屬一流,竟會傾心於你,造成班上同學滿地的眼鏡碎片。

你居然被倒追。天啊!
這真是現實生活版裏的「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beast)。
你是beast,我是best,少了你一個a,只好看你坐擁美人歸。
每思及此,莫不扼腕感嘆矣。

你終於決定要接受她的求婚了,我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新婚之夜,你要當心,大家一定會報奪妻之恨。
尤其是我,"我不追大嫂,大嫂卻因我不追而嫁你",我們算是有過節。
我會在新房外,打一整夜麻將,而且你得來插花。

你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