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香港中學生票選十大好書龍虎榜,「7-Eleven之戀」獲第二名。


我很驚訝,不僅驚訝得獎,更驚訝竟是「7-Eleven之戀」這本書。
這本書一直是我的作品中,最少人提及的書。

我順便到香港玩五天,出入都搭地鐵。
住的酒店在尖沙嘴和灣仔各有一間,我以為我在尖沙嘴,結果卻是灣仔。
香港城邦書局的人也以為如此,便在尖沙嘴等我。
還好狀況並不大,誤了一點行程而已。

照片是我上台領獎的樣子(我在最右邊,手上拿著木製獎牌)。
我不會說也聽不懂廣東話,上台只好講普通話。

照片不太清楚,反正我也不帥,朦朧才是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